剪刀手的自我养成记,渣,求轻拍。
产出随意,喜欢杂食。
#jimlock #stucky #thorki #whovian …
本命德普,本喵,384。
欢迎同好交流。

一点剪辑所思

很久之前就认识的一个同人论坛的朋友,现在是很受欢迎的剪刀手大大,她的进步非常之快,也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。她最新新出的作品,BGM很好听很搭,节奏色彩风格都没什么挑剔的地方,当时我看的时候就觉得她应该没有顾及到轻重缓急,因为很多长节奏点配上舒展的画面可以更好看,如果一个个都是紧锣密鼓的快剪闪镜容易让观众视觉疲劳。我比较崇拜的另一个太太就特别擅长抓节奏点,不仅仅是高潮迭起而且注重轻重缓急,我自己平时也特别关注这方面。刚刚无意中看到论坛朋友大大底下有人评论反映了差不多的问题时,她和她的粉丝们都以爱看看不看滚我的片子我做主的口吻回复人家。虽然指手画脚的观众并不讨人喜欢,但人家也没有说BGM不好,只是觉得节奏太紧密看得累。看到她这样真的令我有点失望,不过我还是要以她为戒取长补短继续学习!
评论

© 魔力鸭弟 | Powered by LOFTER